Libellés

mardi 9 août 2016

Insidr Paris 巴黎旅遊的行動地陪與無線網路

 

每次有朋友來巴黎, 一定都會問我一個問題 : [ 哪家的預付卡比較划算? ]
對於重度網路使用者的台灣人而言, 不只用餐隨時要拍照打卡, 也用app搭uber或 查路線, 還要跟託買商品的台灣朋友家人line來 line去討論商品顏色, 現在說不定還要隨時抓 pokemon, .... wifi 不僅不可或缺, 還得快速跟大流量!

不過我們本身住巴黎的人, 家裡有無線網路, 手機也都是每月資費方案, 根本不會去研究哪一家的預付卡最划算. 看來看去其實都大同小異.

現在買預付卡雖然方便, 但為了防止恐怖分子購買預付卡匿名作案, 一般都會要求預付卡號碼的持有人將身分證明影本郵寄到指定的安全中心, 這樣這張預付卡才能繼續使用. 否則一周之後號碼就會被取消了.


上個月這家 Insidr Paris 看到我的臉書專頁, 問我願不願意試試他們的方案, 我正好每次都為來訪朋友的手機網路傷腦筋, 所以當然答應啦!

Insidr Paris 所提供的方案, 在我實際使用過之後, 真的是目前為止我認為最方便最划算的.

為什麼?
我先把重點劃下來, 後面再詳細圖文介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