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llés

mardi 24 janvier 2017

< 溫度 >





上次去中央高地, 一方面是度假, 另一方面是替回英國辦事情的弟弟夫婦照看小狗. 由於那幾天山區下雪, 蜿蜒山道有如冰凍溜滑梯, 我們等早晨融冰之後才出發, 一路戰戰兢兢謹守時速50, 因此沒能跟弟弟他們碰頭. 狗狗跟鑰匙只好先寄放在鄰居泰瑞莎家裡.

< 有機bio 或在地 local, 選哪邊? >



< 有機bio 或在地 local, 選哪邊? >
現代人對食物的來源與軌跡越來越重視,除了要吃得健康,也要活得健康。而人要健康,沒有一個健康的地球是辦不到的。
昨天無意中看到電視新聞訪問,有觀眾向某專家提問:「我的超市有兩種蘋果;一種是法國產,非有機。一種是非法國產,有機。我應該選哪一種?」

全世界最貴的20個城市



(照片來源: 網路)

這份由 the crazy tourist 發表, 根據 NUMBEO網站數據所得出的排名, 雖說不太意外, 但第一名還蠻讓人訝異的.  (NUMBEO 是最大的互動型全球生活資訊數據調查網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