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llés

mardi 2 août 2016

Udon Jubey 十兵烏龍






今天跟 ‪#‎愛翻白眼的p編‬ 去日韓區(rue Saint Anne )吃現做烏龍麵.
P編在以華日韓遊客為對象的法國旅遊網站 O bon paris (他們家有很多折扣劵喔! 快去下載! )實習, 其實在他去實習之前, 我們就透過網路認識了, 曾有一次擦身而過, 但一直未正式碰面.
前兩天我的專頁出現怪客, P編特意留言幫我打氣. 就擇日不如撞日, 約來吃飯.
這家Udon Jubey 十兵烏龍 (39 rue Sainte-Anne) 應該是過去國虎屋Kunitoraya 的舊址 (國虎屋現在搬到 5 Rue Villedo). 國虎屋的拉麵烏龍麵是巴黎首屈一指的. 日本朋友從東京來都指定要吃國虎屋. 清淡爽口的湯頭在東京也不多見了.
沒想到接替原址的店家Udon Jubey 十兵烏龍也相當精采. 一樣是日本老闆, 不是大和皮中華骨的餐館.
雖然今天有點陰涼, 我還是想吃冷麵. 點了天婦羅炸蝦冷麵, 醬汁略帶辣度, 非常開胃. 烏龍麵勁道十足, 滑溜又有咬勁, 完美的搭配讓身心靈都非常舒暢!
P編跟他的友人, 一如網路文字給我的印象: 斯文有禮. 清純青春洋溢.
在他們身邊我真的是大嬸啊  (回家甩蝴蝶袖 , 法文是蝙蝠袖chauve-souris)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