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llés

jeudi 23 février 2017

L'Avant Comptoir par Yves Camdeborde 菜單都在天花板上的立食酒吧


3 Carrefour de l'Odéon, 75006 Paris
這家由Yves Camdeborde 大廚開設的小小立食bar, 入口賣可麗餅, 不太明顯. 但裡面別有洞天.
位於ODEON地鐵站幾步之遙, 已經很多人介紹過了!
所以我只單純讚美一下Eric店長, 據說曾經到過台灣旅遊. 所以對台灣人很有好感 :)
他介紹的葡萄酒真的讓我心服口服!

我們一行四人喜愛的都是不同口感,
但他一出手, 就讓我們五體投地啊!
.
我第一杯, 要求的是不酸不甜,果香濃郁的白酒.
他給了我這支, 目前還在驗DNA的葡萄品種 cepage!
自西元1200年以來就以自然有機方式耕種, 果香果然濃郁, 淡雅宜人!

.

然後我們一人大概都點了4杯5杯, 服務生會先倒一兩口的量讓你試到滿意為止. 不喜歡千萬不要勉強 :) 也不會讓你付費.
所以我大概品了有15種的紅白酒!
.

Yves Camdeborde 有chef de bistronomie 小酒館美食主廚的稱號, 自然下酒菜很也精彩. 
炸豬腳有油飯的香味. 炸花枝圈是可圈可點!
熱炒雞心讓人驚艷, 豬肉製品拼盤還有炸豬皮喔!
不似一般bar櫃台擺著花生米, 這兒擺的是一整朵的朝鮮薊~ 葉子掰完之後, 服務生還會拿回廚房把朝鮮薊心處理切塊再端出來!
.
非。常。推。薦 。.
.
今天也非常開心, 遇到愛吃愛喝的網友 :) 酒肉朋友可遇不可求啊 XD
莫使金樽空對月, 人生得意須盡歡 :)
.
.
PS:店裡沒有坐位, 所以不太適合帶小朋友的人. (不過昨天還是有看到小小孩啦)
下午三點以後來比較輕鬆~

旁邊新開了同系列的 L'AVANT COMPTOIR DE LA MER, 以海鮮下酒菜為主. 
我還沒機會去嘗鮮, 不過喜愛海鮮的人不要錯過囉!

Yves Camdeborde曾任職銀塔, Crillon等高級餐廳,  1992年在14區開設的la Régalade餐廳也是老饕的朝聖之地. 



朝鮮薊的心



 炸豬皮很好吃










 豬腳料理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