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llés

mardi 27 septembre 2016

最愛芭蕾平底鞋



我是一個不太注重打扮的人, 平常不化妝, 穿著也以舒適為主, 常見的搭配就是棉上衣加牛仔褲. 太熱的夏天會穿一件式直筒洋裝.
正式場合永遠是一件西裝外套, 搭短靴或長靴.
緊身或合身洋裝搭配細跟鞋那種美麗嬌滴, 與我今生無緣, 來生也不必相見. 四公分以上的鞋我穿了腳底就抽筋, 日漸圓潤的身材也不能擠成肉粽出門嚇人.


但是這雙鞋, 我超愛! 莫名提升優雅指數. 卻又超級好穿. 
差不多像穿懶人鞋帆布鞋那麼舒適.
等了好久好久終於等到我的尺寸跟顏色 <3
老臉友都知道這是什麼牌子吧?
很難得的是個全程在法國製造的芭蕾平底鞋. 不是打著法國名號, 卻靠北非或東歐廉價人工壓低成本卻賣精品價錢的品牌.
所以它的價格比起他牌也相對實惠.

法國這幾年瘋狂推廣made in France 商品. 不過, 只要製造過程的最後一步在法國完成, 然後45% 的商品附加價值屬於法國, 就可以貼上made in France 的標籤. (也就是說可能是中國成衣廠製造的外套, 但運到法國來縫上最後一顆扣子, 就有可能是件made in France外套).
所以現在又出現 « Origine France Garantie » 保證來源是法國 :D
這品牌在六月的時候, 因為老闆重病, 面臨關廠的危機. 72名員工自今年年初起也早就處於[做二休一] 的半失業狀態.
請參考 " L'entreprise Hirica de Tyrosse en grande difficulté "https://www.francebleu.fr/…/l-entreprise-hirica-de-tyrosse-…
這品牌已經有112年歷史, 一直認真做鞋, 沒有利害的行銷政策, 只有跟一些獨立小商店合作, 本身也沒有網路商店. 因此雖然在英國澳洲日本相當知名 (因為已逝黛安娜王妃也愛他家的鞋), 銷售量卻遠不如他牌.
幸好有人(聽說是kickers品牌的前經營者)願意接手工廠. 價格目前也沒變動. 真的令人非常開心!
一開心就多拍了好多腳丫照










需代購請洽 重度法蘭西

 :D :D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