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llés

vendredi 23 décembre 2016

< 宇宙人 craftholic 登陸巴黎 >




因為空汙所以每天都不太舒服的我已經三四天沒搭地鐵出門, 今天跟我家法國人去吃放了很多花椒的水餃湯排除瘴癘之氣後, 原本想去免費的博物館逛逛兼取暖, 但是我家法國人捨不得放棄大好(冰冷)陽光, 只好繼續壓馬路.



瑪黑區的路窄窄的, 店鋪也小小的, 人潮卻多多.
我們一路往無人之處鑽, 就這樣撞進這家堆滿醜到可愛玩偶的小店.
我家法國人大概是被這款說不出是可愛還是kitch (俗麗)的設計閃到, 跟我說: 你很想要吧? 我買一隻給你!
我其實不是個愛玩洋娃娃或絨毛玩具的孩子. 不過難得有人要送, 何樂不為?



進門後, 日本女店員跟我說Konnichiwa (こんにちは ). 我也回了Konnichiwa (こんにちは ), 然後補一句 [我是台灣人]. 她很開心的說了一串日文, 我就露餡了. 我的日文就是那幾句而已....原來她是說 graftholic在台灣有22家分店! 巴黎只有一家, 剛開幕一個月.

好難挑喔! 又想要兔子又想要猴子又想要小熊. 圖案也很難抉擇, 每一個都好像小時候用的毛巾圖案 :D 好像小孩玩水彩或蠟筆塗了整身還一臉無辜的感覺.
價格跟台灣差不多, 所以相對來說在法國算是蠻平價的商品.

取得許可後, 我在店裡拍了一些照片. 兔子盤超級可愛!!!
店員還送我一張做成色紙形狀的名片, 可以折成兔臉的orikami 喔.

***
CRAFTHOLIC
4 rue ELZEVIR 75003 PARIS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