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llés

dimanche 22 mai 2016

< ZEN 善 日本料理 > 品質不一



在我家法國人變心愛上金太郎 Kintaro 的納豆便當之前,
我們還蠻常來這家的.


新穎裝潢, 料理的味道也算正宗. 擺盤還有點用心.
價格比 saint anne 路上一干日本拉麵店高一些些,
但是要吃稍微正宗的日本料理, 還是要稍微離開 Saint Anne 路...

.

這天點的熱茶, 茶包是台灣的喔!
烤秋刀魚看起來美味無比, 但我還是鍾情我的炸雞塊, 一口咬下熱燙酥脆!



==========
8 Rue Echelle
就在羅浮宮邊兒



最近一次拜訪: 
我皺眉 : [ 我覺得這裡料理變難吃了! ]


我家法國人說 : [ 才沒有變難吃. 是你在其他地方吃過更好吃的而已 ! ]

好吧 ! 但是眼前這一碗 chirashi 生魚片蓋飯完全不符合我的期待.
魚片切的快跟河豚一樣薄了, 醋飯還一點也不醋.

去年12月來吃的時候, 還有拉麵套餐.
現在只剩下三種引不起食慾的套餐, 30歐元起跳.
難怪當天顧客都沒有亞洲人了....
我苦著臉, 菜單翻來翻去都快翻爛了, 才勉為其難選了chirashi 蓋飯.
然後不醋的飯比生魚片多五倍!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