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llés

lundi 4 septembre 2017

時尚的時間管理 KLASSE14 腕錶



想起以前, 升學或畢業, 或就職, 最常收到的禮物就是鋼筆跟手錶.
智慧型手機普及的短短二十年以來, 計時或鬧鐘功能只要有手機就得心應手.
但是手錶好像沒有被遺忘耶 ~而且越來越多人追求有設計感的手錶.
手錶已經被當成是一個時尚的配件. 這年頭若不講求質感與創意, 真的很難受到消費者青睞!



姪女今年考上大學, 我想送她一個特別的禮物 .
剛好義大利品牌 Klasse14 邀我體驗分享, 我就幫姪女挑了一款簡約的白色錶帶. OKTO RAINBOW WHITE | 28MM (官網照 https://www.klasse14.com/products/302)

結果收到實品時(是國際宅配包裹, 迅速確實), 非常驚喜. 除了另外搭配超有質感的金屬手環, 錶面的設計看似簡單, 分針時針以及12小時的指標卻帶著多彩的光芒. 名副其實的彩虹!




八角形的錶盤有點樸拙的可愛.


實實在在的手錶觸感, 實在不是手機的虛擬介面能取代的.





白色非常的好搭配. 可以知性, 可以突出, 也可以低調.


姪女與家人來法國找我的時候, 我請她拍了幾張街拍. 真的很賞心悅目~




下面這張可以比較清楚看到彩虹的光芒


質感沒話說, 背面一樣精采不馬虎

阿桑也變時尚了 :)





配黑配白都很好看





廠商說現在大家只要在 @KLASSE14 官方網站:www.klasse14.com/ 購買, 結帳時輸入Peggyetseb,就會得到12%折扣優惠喔!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