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llés

jeudi 16 février 2017

< Delitaly 義大利 antipasta 雜貨舖 >

mama mia !!!
一進到這家店, 我就快爆走了!
在熟食玻璃櫃前踱來游去, 好想跟老闆大喊 "每種都給我來一盒! "
我對義大利的 antipasta (熟食或涼拌前菜) 完全無抗拒之力. 眼前的每一盤料理都閃著晶瑩的光芒, 令人食指大動.
真的好想每樣都嘗一嘗....可惜通常不是太便宜. 因為都是秤重量的.
我最後買了三樣: 章魚, 塞了蝦仁漿的中卷, 跟經典的涼拌菇菇. 都非常新鮮可口.
店內也有很多種類的義大利火腿跟乳酪, 還有各式各樣的義大利麵. 義大利葡萄酒.
窄小的空間從上到下擠得滿滿的, 我像小孩進了糖果屋一般興奮(貪吃鬼無誤 :D )
.
delitaly有很多分店, 不過活潑的男店員說 : " 可不是每家都像我們這家這麼棒喔! "
這家位於 rue Montorgueil, 這條街曾出現在莫內的畫中, 法國第一家甜點鋪 Stohrer (51 rue Montorgueil ) 在這裡, 20世紀初期 Proust普魯斯特, Dali 喜愛光顧的蝸牛餐廳« l’escargot Montorgueil »也在這裡.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